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Singpore sentosa trip....

昨天去了新加坡,心情很不错,因为我想这是我去kl之前最后一次去新加坡玩。早上起来时真的很累,因为昨晚一直在烦那件事,还好没有熊猫眼,不然拍照时就不好看了。。。哈哈哈!虽然Ms Panda交待我要吃了早餐才出门,因为她说我们次跟她出去都喊饿,可是我还是没吃早餐,喝了一杯茶就出门了。我们约在CS,然后就走去kastam。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新的关卡了,可是我还是不知道要如何走过去。哈哈。到了新加坡的关卡,我们都挺担心的因为这几天我都在吃热的东西,如果体温检测不过就可以回家了,但我们全数通过。

到了新加坡的不知道什么的购物中心他们就带我去吃很大的汉堡包。其实也不会很大啦。可是他们却说很大。=.=也不是很饱的感觉。可是真的很迟了。我们就赶快搭很像kl的monorail的轻铁去。看到了还在兴建的云顶国际综合娱乐城。

然后就到我么的第一站水底世界(underwater world) 真的很久没来了,对这里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哈哈。可是我还是拼命的拍照,虽然技术不是很好,但就是想捕捉快乐的每一刻。哈哈哈。虽然错过了喂鲨鱼的场面,但至少还有跟潜水员拍照!哈哈!然后就顺便走到siloso海边。很美的沙滩,很多人在打沙滩排球,虽然我知道我弟他们有些不愿意,因为天气真的很热。可是我就是喜欢海边。然后我们就去等巴士去下一站。突然我想到我看到的一个谣传。“如果月亮跟海面的倒影形成了一个月亮,你许的愿就会实现”。可是我没过夜嘞。太阳可以吗?哈哈哈!=.="

第二站,我们去看鱼尾狮(merliaon),新加坡的象征哦,虽然不是真正的只,但至少拍了照。可是目的不是鱼尾狮,而是雪橇改造的赛车,真的超赞的,那种速度,即害怕,却很爽。哈哈结果一下子就玩完了。然后就坐缆车回去,风景很美但不能转身拍照。

第三站,我们去看粉红海豚的表演,海豚真的很厉害。哈哈!突然想当训练海豚的人。哈哈哈!看完海豚我们就快快走了。因为我们要到bugis购物。哈哈!虽然兑换率很高,但算了还是比较便宜。买了一个“钩”牌子的水壶,大概35马币。哈哈!回到kastam时很怕被check咯,因为买了蛮多的东西。然后还要叫Mr Owen 特地来载我们回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回到家后就快点upload照片。哈哈!跟朋友出去真的很好玩,因为我们讲话都很废,所以不会闷。哈哈!可是出去一次蛮伤皮包的。。。 =.=" 哈哈哈!可是真的挺值得的。真的要谢谢Ms Panda 策划这次的行程。哈哈哈!

1 条评论:

  1. 感激我吧?哈!
    其实我也没策划些什么啦,没那么伟大。。
    回想起四五年前我们的一大群动物,
    如今只剩下仅有的三四个,
    哈哈。。这是可悲吗?
    当大家各有所长各有发展时,
    欢迎你们归队。。
    不变的是昔日的友谊,更珍惜有机会相聚。。
    我的随笔不错吧?哈哈。。

    well, u are going back to ur task soon..
    carry on with ur hardwork..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keep in touch stay in touch alway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