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好长的一个假期

现在是4.00pm 大太阳天

终于要回KL读书了,感觉上这次放了很长的假期。好久都没有那么长的假期了。这三个月过得蛮充实的。去了新加坡很多次,哈哈,应该实历年来最多的吧!哈哈!回来看了junior们也认识了一些新的junior。。。哈哈!还是很怀念以前那种练比赛的生活,st john的一点一滴,那是一种很好的回忆,应该是我中学大部分的留念吧!哈哈!其实之前很久都没跟st john 的junior 联络了,但这次回去,我们几个老的还蛮enjoy的。哈哈!看到她们的奋斗,就想起以前的我们。哈哈!真的是没后悔参加st john。

去了新加坡的圣陶沙,哈哈!这就是我的童年回忆吧,已经忘了圣陶沙的样子了。只记得有个很大的鱼尾狮,和音乐喷泉。哈哈!这次去了一次圣陶沙,感觉很好玩。哈哈!有阳光,沙滩,和穿着牛仔裤的我,超不搭的!哈哈!去了海底世界,真是很美,但也只是走马看花!哈哈!买了一架相机,3件衣服,一个水罐。哈哈,真的很多东西想买。哈哈!

参加了国铭和阿邹的庆生会。哈哈!超恐怖的,面粉,牛油,蛋糕都拿来砸人!哈哈满地面粉,哈哈,和我最不喜欢的牛油味,幸好我都散得远远的,因为我跑步就会跌倒,所以在乱战中我觉得我会跌倒。所以没参与轰炸行动。哈哈!然后也参加了老虎小姐的生日会,我第一次穿的那么得体,哈哈!好像要去结婚典礼那样!哈哈!

Training然我见识了在职场中的黑暗,超恐怖的,哈哈。希望该天我的工作环境会很好!因为我比较向往到新加坡做工!哈哈!靠近家,钱币对换率高!哈哈哈!

要谢谢几个人,熊猫小姐,木乃伊男孩(香肠先生),毛毛先生(orang bulu bulu),Sikina小弟和Uncle Chong!哈哈哈!

开学了收拾好心情了,明天一早就要搭巴士回kl了,接下来就是4个月的战斗了!哈哈!真的要加油了,为了我的前途,为了去英国,拼了命都要及格!哈哈!满期待毕业典礼的,哈哈哈!也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