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凌晨1.36am

现在是凌晨1.36am
睡不着,因为很烦。。。
我就是这种杞人忧天的人。。。
什么事都往坏的方面想。。。
可是我还是不能控制自己。。。
今天又接一个不想接到电话。。。
说我的东西做错了。。。
要我回去做。。
可是我已经辞职快两个星期了,
还要我回去做。
觉得很无奈,为什么我要回去帮他的忙呢?
他说他对我很好?!
可能吧。
好到什么东西都丢给我做。
帮他做document。
其实我根本不是读这些的。
我读的是建筑估价。
那些工作根本不是我分内的工作。
帮他做了现在有问题了,就打给我要我帮他做。
里面有一半是他做的,有一半是我做的。
刚才问他哪里有问题,他却给了我一个很敷衍的答案。
“你做的都有问题”可是又没说是哪里有问题。
我看他根本就是不知道我哪里出了错。
只知道我的东西更别人的号码不一样。
其实我只是个新手,他身为我的上司根本应该先检查我的东西才交上去。
没有跟我讲我哪里出错,盲目的叫我改还是在原地打转。
都不知道该不该帮。
很想不要帮他。
我都不知道现在该怎样。
我的家人给了我建议。
就是不要管他。
这样好吗?
也许这样也好吧。
反正人善就是被人欺的。
所以我要学会对做坏人。
haihz。。。
痛苦的长夜。。。

2 条评论:

  1. hey there,just to drop by,hahaha,jia you in ur study worr,i suggest u just ignore them since u've done ur part.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