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我真的很累。

这几天都提心吊胆的,我也不怕把他讲出来了。
我的manager是个老狐狸,他一直威胁我要我做东西。
尽管我的实习已经完了,但他还是要我回去做东西。
他拿我的报告威胁我,如果我不帮他,他就不帮我签名。
天啊!我真的很累了。
我帮他做他的东西,然后他就可以早点吃蛇回家。
我星期六和星期日还要帮他做嘞。
得到什么?就是一句,你看我对你“几”好。。。
好。好到每天问我在哪里?
很像很关心我?
屁啦,问我在哪里,如果得空就回去帮他做。反正我的报告还是要他签名的。
可是我决的很无奈。我不要做柔弱的小绵羊,我把我的报告拿给小老板签。
结果被他发现了。他说要写信到学校投诉我。。
我很无奈。。。
我很累。。。
但我能怎样?
我不会认输的。如果他真的写信去学校,学校又不听我的解释。
大不了不要读咯。
去新加坡做工更好。又有薪水拿。。。
Degree很重要,但要我委屈求全,我真的做不到。
毕竟不是我的错啊!
虽然我真的很像骂人,但还是我必须控制我的情绪。

2 条评论:

  1. senior ~~
    u veri pity leh
    if u reali want to leave sch
    call ur manager go die ba,before u leave!!!
    haha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