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忙碌的周末


现在是2.43am 星期一


刚过的周末很充实,因为我跟朋友和家人出去了。
星期六是我们的一个聚会。因为很久没跟那么多st.john的人一起聚在一起了。其实真的很开心,我以为我会跟他们有些距离,毕竟我是每4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但还好,我们总是那么的废。我们是属于言语上的废。可能是我们个个都牙尖嘴利吧。哈哈。那天我们就去吃火锅,也有叫junior一起来。还玩得蛮开心的。可是我进门时不小心跌了一跤,整个人就趴在地上,真丢脸。现在手还是很痛一下。然后过后也有去喝茶,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哈哈。


星期日就和家人到新加坡找我的阿姨。然后就到那天电视上介绍的新购物中心逛逛,Tampines1!
哈哈还真的蛮小的。反正就是去逛逛罢了,也很久没见到我的表弟,哈哈,可能太久没见了,跟我拍照时都没有笑容。。。然后我们也去吃那天电视介绍的日本餐,卖相是蛮不错的啦,但味道就一般咯。哈哈。

开学了,但我还在jb。。。哈哈!决定旷课一个星期。因为好久都没有那么长的假期了。哈哈哈!

3 条评论:

  1. why mentioned abt the slipped? aiyo..
    anyway.. u really enjoy ur weekend :p
    plan sth new 4 this week,
    u r last week to be here right?

    回复删除
  2. why u still mention in blog..????

    回复删除
  3. bcos he scare ppl backstab him wad :)
    he has a thru knowledge of himself,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