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三年零八个月

终于,我在KL已经3年又8个月。。。
明天,我就要搬回我的家乡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第一次离开家乡,到这里来读书的难过,懵懂,担心等等。。。
从菜鸟,变成了老鸟。。。
从不懂事,到懂事。。。
从懒惰,到努力。。。
没想到,眨眼间就过了。。。
想捉也捉不住。。。
我还是会有一点难过。。。
在这里,认识了许多从各地来的朋友。。。
学习到很多的语言,很多的习惯。。。
甚至发现到很多文化上的不同。。。
也知道朋友,有好有坏。。。
也让我更了解了我的朋友。。。
人的相处,真的需要容忍,谅解及包容。。。
我学会了很多。。。
我很享受在KL的每一天。。。
我很自在。。。
虽然,有时会很累,但总是有很多朋友的陪伴。。。
其实我的朋友不多,但我很感谢每次陪我,帮我的朋友。。。
我真的受了很多人的恩惠,及照顾。。。
前几天过生日时,想到了第一次过生日的场景。。。
很感动,特别是sotong和ah jie的面线。。。

再多几个小时,我就要搬家了。。。
真的很享受现在这一刻。。。
三年零八个月,历历在目。。。
犹如做了一场梦,一场多么现实的梦。。。
梦醒了。。。该走了。。。但还是会留恋这里的。。。
再见了Setapak, K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