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其实呢,现在的心情还蛮ok的。中午的心情就有点差。中午的考试可以说大多数的题目都会,可是就好像每题都拿不到满分。而且我写的东西都很少,因为我背了很多东西,但每样东西就只是一点点,结果就好多的一点点。哪里知道,考卷要的不只一点点,好像要多一点,我写的一点点加起来,都不够好多点。希望老杨只看重点,分数给高一点,然我顺利到达终点!哈哈哈哈哈!

最后写了半天,算了反正都写完了,就早点出考场咯!然后就回家了。回到我家楼下,觉得,今晚应该吃蛋糕的,所以呢,就一个人走到后面去买我喜欢吃的“名牌”蛋糕!一路上还蛮担心的,因为我一个人走到后面,然后又没什么人,身上还带着蛮多钱,好怕被抢劫哦。但还是很顺利的回到家。哈哈。

刚才吃晚餐的时候,还蛮开心的。因为可怜的国铭,被我和俊辉塞得好惨。哈哈哈!过了蛮开心的晚餐。

其实我想更我朋友说,我并没有难过啦。有些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没有并不代表不好。哈哈,只是又学到教训了,就是erm....还是不说啦,反正就是学到教训,吸取经验咯。。哈哈哈!

生日许了3个愿望。虽然知道每年都在许愿,但好像有些愿望都没实现。只有身体健康之类的,算是有实现吧。但许愿只是给自己一个期望罢了,我们明白,但算了,难得生日,就许了跟去年差不多一样的愿望。除了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以外,当然希望我会快高长大啦,许了一个不可能的愿望,哈哈哈!当然第三个愿望还是不能说出来吧,但好像每年都少不了这个愿望。

突然会想到这几年的生日。。。哈哈,还蛮怀念的!尤其是第一年在外地过生日,哈哈!

最后呢,要感谢那些祝福我的人。希望你们也得到我的祝福。那些没祝福我的人呢。。。就诅咒你们吧!哈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哈哈哈!最后还是要说声谢谢吧!谢谢我的家人及朋友的帮助让我满顺利的走了23个年头。啊~~~~23岁了,还是一事无成。。。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