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哭不出来

哭不出来跟欲哭无泪应该是同义词吧。但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现在已经是凌晨1.40分。我又失眠了。从11点尝试睡觉到现在,
还是没能入睡。
很可笑吧。睡觉还需要“尝试”。是的,我就是这种人。
已经不是第一次失眠了。
到现在让我无法入睡的,莫过于刚才傍晚分的PED assignment,
我读书以来最“高”分的assignment。
每次当我的assignment拿不到我要求的分数时,我总是很难过。
今天却没难过,反而很生气。因为对于这科,我只要求及格就好。
但老师得寸进尺,给了我个位数的分数。10分里得到个位数可能合理,
但总分是100分。我却得到了8分。连考试都没考过那么低分。
问老师要如何得分,他说:“you are the student, u should find out the answer yourself”
然后我说:“ but you at least give me an example ma”
他答道:“no you should do yourself”
然后我很生气的拿了assignment就走了。
上晚课时虽然很平静,但心中的怒火还是在燃烧着。
回到家后,吃东西时都还在生气,没什么胃口。
上网发泄了一轮,就去睡觉。
结果,一直在想,我会不会repeat。
我不能repeat,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一直给自己设定目标。
虽然很多时候我的目标是不可能达成的。
但至少我会努力尝试达成他。
这次我真的很用心的做这份assignment,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份individual marks assignment,
所以我记录每次老师所说的,尽量照着他的意思去做。
结果呢,得到了这样的成绩。
很伤心,很想抱着枕头哭。。。但,我还是没有。
现在心情很平静,但还是带着难过的心情。
我还能做些什么?我不知道?
我会及格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要从做,我肯定不够时间准备下星期的考试。
而且就算我怎么改,也不会达到老师要的东西。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
也许我笨,也许我蠢。
但他肯定是个独裁,自私,自以为是,全世界都错只有他对,以为有经验就了不起的老师!
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至少知道,冰冷的夜,还是有人情的温暖的。
眼睛很痛,我看是时候再去尝试入睡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