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迟来的毕业典礼

期盼了很久,我的毕业典礼终于在星期六早上举行了,虽然去年10月我已经毕业了,但毕业典礼托到现在才举行。本来以为已经没有感觉了,的确,当我穿好西 装,在学校的食堂等朋友时,是没什么感觉啦,但当我穿好毕业袍,全部以前的同学都坐在礼堂时,一眼望过去,全部的方帽,感觉兴奋,又很感动,我终于毕业 了。我想,这是每个读书的莘莘学子的梦想。哈哈!很闷的毕业典礼,但当校长喊你的名,你走过去握手,拍照的同时,我的心中真是无限的感动。相信在席上的父 母应该快流眼泪了吧!哈哈!
从礼堂出来后就是拼命的拍照,真的要感谢uncle(国铭)全程好像我的专业摄影师,一直替我拍照,天气真的很热!哈哈真够brother的!哈哈!真的 很感谢出席我毕业典礼的朋友,还有特地从JB上来的朋友。真的谢谢你们!谢谢所有送我花,熊的人真的谢谢你们,我很喜欢!哈哈。。。
刚从云顶回来,很累了,但还是把blog写完,因为时间隔越久,感觉就越少了!最后还是谢谢大家!
我会尽快在facebook把照片放上去的!

1 条评论:

  1. hello..
    haha..
    altho i dunno you by person..
    but i often listen from jiayin how good you all de friendsip is..
    anyway..
    congrats on your conv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