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沙漠。荒芜。

这几天很累,感觉上这个Sem懒惰了。还没开始读书。真糟糕。今天分了一份assignment。。。超低分的。或许是我的错吧。很累很难过。但还好可以过关。接下来的两个考试,要把分数补回来。

那天去看了冰河时代3,真的超好笑的,真的很久没那么笑了。最近感觉自己很紧张,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但就是不能专心做事。之前看的电影,看到一半,根本无法集中精神,感觉根本没看到什么。以前总喜欢分析电影想表达的东西,但这几次都无法分析到什么。

Thesis Proposal终于被通过了,换了题目果然还是比较好。Assignment终于要全部做完了,接下来就是好几个test。加油了,我就只能在test中拿分了。顺便开始准备考试了。

那 天和朋友聊天,发现钱对人真的很重要。做人真的很累,从懂事以来就是读书,除了吸取知识,更重要的是往后能够找到一个好的工作,赚大钱,然后就是买车买 房,结婚生子,供孩子读书等。感觉上每个人都是得重复的做这些事。感觉上变成了机器般。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跟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在一起,就算是住在深山都 可以。哈哈。或许暂时的想法是这样吧。毕竟还没有人能够真正的踏进我的世界,我的世界还是一个荒芜的沙漠,等待载满雨水的云,滋润我的世界,让我变成充满 生命气息的绿洲,而不是永无止境的荒芜沙漠。。。

云,你何时才会出现在我的世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