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忙到不能呼吸

好忙啊~~~真的很忙。。。感觉上来临的这两个星期,因该会忙到倒在地上。。。现在很累,因为对了一整天的电脑,才做完一个chapter。。。很想睡觉,但是又睡不着。
前天分CA考卷时真的很紧张,一开始,我没拿到考卷,心想完蛋了,应该是很低分吧。。。
然后讲师就说,他手上的那一叠纸是成绩不及格的。哇如果是真的,那就超丢脸的。。。后来是他玩我们罢了,那些都是拿A-跟A的。。。呼,松了一口气。念着念着,A-派完了。心里还挺高兴的,因为我因该是拿A咯。哈哈。分啊分,讲师手中的纸越来越少,这时我心想哇,我是不可能拿那么高分的,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每次考完试,总是会算大概会拿的分数,而且准确率蛮高的。大概分到44分时,我觉得我没希望了,讲师一定是把最差的放最后才念出来。手一直在发冷。终于分完了。。。我的考卷嘞?我也不知道。。。我旁边的Jee小姐也是没拿到。。。不见了哦?就带着莫名其妙的心情上课,心里很期待自己会拿多少分。上完课,就跑去问班长我的考卷有在他那儿吗,答案是没有。。。那时真的要走下去跟讲师报告我的考卷不见了,突然,有人喊了我朋友的名字,把考卷拿给我们,说是别的Group拿到了我们的考卷,看了看成绩,hmm。。。比我预期的好,跟我期望的一样。哈哈!就是A的成绩,挺开心的,因为我的assignment拿很差的分数,很需要这两考试来补回一点分数。不然尽管考试考多好,都拿不到A-了。。。对于这科要求不高B+或A-就够了。
其实有些时候发现自己的想法很不好,但就是不能控制自己。哈哈!刚才要写blog时,发现有个傻子,东先生写新的blog哦,很好的标题,以为他会批评什么,结果看到自己中枪了。。。哈哈,看到他写的东西真的让我会心一笑,原来我这样的人。哈哈!东先生,抱歉啦。不是故意捉弄你的,哈哈,就是有一股冲动想捉弄你!谁叫你每次那么喜欢挑战我的极限呢!哈哈哈!
最近压力挺大的,很想别人讲东西,但还是不要比较好,不是不信朋友,而是不是什么事都要跟朋友讲的。所以呢,最近都在跟兔子发牢骚哈哈!这招挺管用的,反正我的房间也没别人,哈哈!
开始有睡意了。。。

2 条评论:

  1. 哎呀...我的枪还没有拿出来啦~
    我的“水枪”不是拿给你“看”的...

    是你来挑战我的极限叻~
    我站在旁边跟你讨车票罢了叻~挑战极限麽?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