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又是考试的季节

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我呢,头很晕,但还是没办法入眠,因为我又失眠了。考了2科,都是都是半天吊的那种,应该是在及格与不及格的边缘。等下考的那科,读了3天了,还是没把握,读什么忘什么。天啊!谁能来救救我啊!这个学期的开始,我很有信心,一定要到3.5,哈哈;现在呢,如果全科及格,有没跌破3.0就好偷笑了。但全科及格有些难保啊。星期四考的那科,算的那方面是很有把握啦,但3题中只有一题算的,更惨的是,讲师给的note都一半一半的,然后留下的最后一句是,哎呀,你们一定懂的啦,很commen的,然后没下文了。无言。。。都不知道考完了下午这科,星期四会不会是另一个结束。算了至少我已经尽力了。虽然这个学期有点懒,但还是努力的弥补了,这几天的头发都不知掉了多少。三天没扫地了,看到到处都是我的头发,哈哈!
还是去睡觉吧,等下早上还要起来把所有的范围在温习一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